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因應南科三期發展催生善化鐵路升級🚂
週五午安👋 隨著南科三期發展確定,#善化火車站 將扮演軌道運輸的重要角色,由台鐵局規劃「善化火車站的跨站式改建」,但跨站改建仍然須要與「車站東側的計畫道路開闢」與「都市計劃」做整體配套。所以上午與林志展議員邀集相關單位到善化車站現場會勘。… 更多 由於地方對「善化車站東側的開發」期待已久,因此需要請工務局就現有的計畫道路儘速進行開闢程序,也請林志展議員持續爭取,讓車站跨站式的功能有用武之地。 最重要是 #台鐵 需要將相關需求以重大方案方式提出計畫,並提出需求給地方政府都發局做專案變更,並儘速納入車站東側之規劃。✔️而「車站改建」可先進行,未來「鐵路立體延伸計畫」才有利基。✔️所需相關的建設經費,我也會在立法院極力爭取,讓善化車站升級,交通運輸更便利,人民更有好的交通生活品質
#顧台南好生活
圖片
留言
  • ChienCheng Pan
    改高架?那北側剛建好不久的高架道路不就又要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