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大家敲碗已久的第2梯次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來囉!】
是不是還在為沒報名到第1梯次的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扼腕呢?沒關係!僑委會聽到各位老師的心聲啦!我們要開辦第2梯次的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囉!… 更多
「109年第2梯次華文教師線上遠距研習班」訂在9月1日至9月28日舉辦,預計培訓海外僑校(中文班)及公私立中小學現職華文教師90名,研習主題為「兒少華語文教學暨線上遠距教學技巧」,包含同步課程至少16小時(配合全球不同時區,會在直播當日上、下午各舉辦一場方便老師參與)、非同步課程至少13.5小時,歡迎現職海外華文教師於7月22日前向僑教中心或駐外館處報名,本班培訓名額有限,提醒有意參加的老師按讚完本則貼文後趕緊去報名喔!
#防疫不停學 #線上師資培訓課程
圖片
留言
  • 林銘慧
    請問如何報名 我找不到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