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口罩管制明天(6/1)解禁!口罩將可出口、寄國外親友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為期129天的口罩管制終於要在明天(6/1)解禁了!
✅不論是 #業者出口口罩 或是 #民眾寄送口罩 至國外,都不再需要檢附輸出入許可證,將回歸市場機制。
✅ #實名制持續不變。依然可以健保卡購買口罩,維持兩週9片 ,價格也維持一片5元
✅如有發現 #囤積哄抬 的現象,請撥 ☎️1950 檢舉。
 
再次感謝 #防疫國家隊 的努力以及所有國人的配合,讓國內疫情能迅速獲得控制。國書提醒大家,還是要 #勤洗手、#多消毒、#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持續落實 #防疫新生活運動,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圖片
留言
  • 王畹棠
    委員愛台灣捍衛經濟發展,非常優秀,民主進步黨是台灣唯一愛國的選擇,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