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民進黨為德不卒變成港人豬隊友 「民進黨為德不卒的做法才是香港的豬隊友」,港人是以人道尋求庇護的理由來到台灣,但接收到的待遇卻是連基本人權都沒有,民進黨說立法就是要將他們公諸於世,這是完全兩回事。難道在不公開情況下就沒有人權嗎?就沒有法治程序了嗎?律師和人權團體就不能見他們確保狀態是否合乎人權和人道的嗎? 陳以信說,民進黨不要拿不是藉口的藉口來掩蓋他們現在左支右絀、於法無據的窘境,該不該立法可以和國民黨辯論,但這些人該不該受到人權的待遇是不容辯論。」 https://video.udn.com/embed/news/1186597
超連結 VIDEO.UDN.COM

影/蔡政府不立法 藍批民進黨香港豬隊友!

留言
  • 賈伯士
    假博士眼中,香港是垃圾,用了就丟,還不能資源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