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分享 林柏霖──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脊樑山脈中的森林花園-福壽山農場》<br> 劍蘭又稱唐菖蒲<br> 素有切花之王美譽的唐菖蒲,屬鳶尾科多年生球根類草本花卉,花序穗狀,每序着花12至24朵,自下而上依次開花,紅、黃、白、粉、紫……花色繁多,花期長,是一種理想的切花。<br> 劍蘭的花語:<br> 代表懷念之情,也表示愛戀、用心、長壽、康寧、福祿、用心、福祿、富貴、節節上升、堅固、幽會、用心,劍蘭的花朵外形比較柔弱,靜靜地開在莖上,像被厚重的莖保護著,這往往會令人聯想到,把外套衣領豎起半掩住臉龐的女孩。所以,很多人把它紮成花束,送給對方,當做幽會的秘密信號。<br> 原文網址:https://71a.xyz/0qV2ep<br> 地點:宋莊前花圃
留言
  • Suqin Yang
    福壽山農場內有一些劍蘭,又稱唐菖蒲,素有切花王之王美譽的真實感受到他的美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