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優視頻道基金會捐贈口罩予金山華埠❤】
美國舊金山灣區公益電視台優視頻道基金會於109年7月1日上午捐贈2,000個醫療級口罩給舊金山華埠,由中華文化傳統協會周達昌會長代表接受,並將轉發給有需要的長者😊周達昌會長表示感謝優視頻道基金會的善心,現階段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然嚴峻,優視頻道基金會所提供的醫療級口罩將帶給長者更多的保護,感謝其對社區的關懷👍
小檔案💡… 更多優視頻道基金會於102年成立於美國北加州聖塔克拉拉市,是加州政府和美國IRS 501(c) (3) 立案之非營利公益服務機構😉 更多僑務新聞請看僑務電子報:https://reurl.cc/1xNRQp
想知道最新僑務訊息及僑社動態,歡迎加入「僑務電子報LINE官方帳號」或「搜尋好友」,於「用戶ID」鍵入「@OCACNEWS」,選擇「加入」。
#僑胞永遠的家僑務委員會
#優視頻道基金會
#善心公益回饋社區
圖片
留言
  • Jerry Shi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