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http://www.idn.com.tw/news/news_content.php?catid=4&catsid=2&catdid=0&artid=20120501guisin005
自立晚報 謝立功野柳國小關心新移民創業問題… 更多
【記者李桂馨台北報導】移民署長謝立功昨(1)日下午至新北市萬里區野柳國小拜會校長曾秀珠,關心新移民子女教育成長及新移民就業輔導等相關議題。曾秀珠表示,野柳國小全校有122位同學,其中58位是新移民子女,占全校47%的高比例,該校設有新移民學習中心,安排新移民媽媽學習手工藝品、點心烘焙、烹飪等技藝,未來將由移民署基金補助,協助新移民創業。
【圖說】野柳國校長曾秀珠(左)向謝立功(右)介紹新移民媽媽親手做的手工藝品,含飾品、名片夾等。2012/05/0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