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灣民眾黨創立了培訓人才庫的「國家治理學院」,國家治理學院成立至今,舉辦過許多課程、營隊,分為「國政班」、「地方班」和「青年營隊、座談」等類別活動。在課程中,我們也邀請各界菁英與專業人員,為學員傳授新知。
 
最近,不管是在黨員大會或是光譜論壇留言、E-mail來信等等,許多黨員希望國家治理學院相關課程能開放參與。大家的心聲,我們聽到了。經過內部討論,我們將逐步開放地方班報名資格。
 
新竹地方政治研習班在9月6日… 更多 (週日) 即將登場,此次邀請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立法委員賴香伶、高雄市總服務處主委馮啟彥來與黨員分享市政經驗、地方經營,現場也開放提問及意見交流。 因現場座位有限,有興趣的黨員們,請趕快登記報名,以保障您參加的權益。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8ge43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