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分享 林柏霖──在超美山城~梨山。
脊梁山脈中的森林花園-福壽山農場<br> 來到農場的朋友們,如果心有餘力或是您是longstay的朋友,農場的周邊有許多的步道可以探索喔!… 更多<br> 今天來介紹一條梨山賓館後方的希利克步道(「Siliq希利克」即為泰雅族的占卜靈鳥–繡眼畫眉之泰雅族語),也可以串聯到往福壽山農場的環保生態步道喔,如果往上走(往福壽山)會比較有挑戰性,坡度超過45度以上,希克利步道全長約全長約600公尺,全程來回約1.5小時左右,途中可見人工杉木造林及後段的原始林,還會途經二座趣味性十足的繩橋,終點再順便登山「攬勝亭」,當初建造時採以不破壞自然生態又能讓人輕鬆健走的友善環境工法施作,推薦喜愛健行、生態體驗,親近大自然者的最佳選擇。 步道結束後,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觀景平台「Lokah勇士營地」可以遠眺梨山所有部落〈新佳陽、環山、松茂、梨山〉、還有德基水庫、佳陽台地…等美景。前方的雪劍山脈大氣恢宏,還能望見台灣第二高峰的雪山主峰,面對的是好幾座聳立的高大山景〈佳陽山、桃山、大小劍山、還有雪山、志佳陽山、多加屯山、思源埡口〉等等.. 立正站好、站滿 非常壯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