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賀🎉賀🎉賀🎉~本校黃俊豪同學榮獲109年全國大專優秀青年】
本校電機工程學系四年級黃俊豪同學,現為學習副中隊長,負責中隊學生生活管理及軍紀要求等全般事項,同時為本校「海官人」月刊總編輯,執行月刊美編、排版等出刊工作,為本校記錄各種活動及生活點滴。
… 更多 黃同學學業成績優異,屢獲年班第一名,榮獲「金徽」勳章,於8月底參加「中國工程師學會工程論文競賽」榮獲電機組佳作,另於9月中參加「國家海洋研究院智慧海洋黑客松」榮獲全國第三名,積極參與校外活動,為校爭光。除此之外,黃同學也擔任閱兵中隊長,帶領學弟們戮力完成校慶閱兵任務,平時更利用課餘時間,主動輔導系上同學課業,並持續閱讀,自我精進,可謂允文允武的軍校生。
本次榮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的殊榮,黃同學表示這是對他的肯定,並期許自己能引領學生讀書風氣,鼓勵學弟妹參與各項校外競賽,傳承本校優良校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