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新增了 17 張相片 — 在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2020年8月22日下午3:42 · 台北市 · 📅活動日期:7/15-7/17 車子組裝好了,趕快裝上乾電池讓它走吧!
什麼?! 不用電池車子也可以走? 😮 在鹽水動力引擎車🚗活動中,小朋友在老師一步步的指導下 #組裝齒輪活塞等零件,親手 #體驗V8引擎車的組裝過程。本次課程中最特別的就是,除了讓孩子體驗汽車組裝過程外,也教導他們 #鹽水和金屬如何產生電力⚡… 更多,成為鹽水動力車的「電池」。車輛完成後,孩子們利用製作剩下的材料搭起障礙,挑戰自己的鹽水車可不可以越野而過,玩的不亦樂乎😆。 除了鹽水引擎車外,老師也教導小朋友製作 #由馬達發射的陀螺,和 #變速引擎小車,教導孩子 #齒輪和螺絲的運用。陀螺製作完成後,老師舉辦了全班的 #陀螺比賽,看哪個小朋友可以轉最久。小朋友也三兩成群的開啟 #一場場精彩的陀螺對決!還有 14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