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台中市。 154,671 個讚 · 12,60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8,799 個打卡次。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官方粉絲團(請按"讚"加入與追蹤)
貼文
分享 林柏霖──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脊樑山脈中的森林花園-福壽山農場》<br> 原生種彌猴桃,台灣山區原生之腺齒獼猴桃,則採自Actinidia rufa之果實。而腺齒獼猴桃苗本身在台灣適應性廣,梨山、合歡山 脈、低至沿海淺山,均有其分布所在,興大倪正柱教授生前研究,其低溫需求量應在中度低溫需求至低度低溫需求!<br> 福壽山農場獼猴桃(奇異果)目前還在努力長大中,獼猴桃是農場年度最後採收的水果,要到12月才採收,完全熟成的獼猴桃果香氣十足,風味絕佳,吃過就會上癮哦!<br> 地點:下果區果樹觀察區
留言
  • 廖婉如
    我想看看那顆蘋果王的蘋果長多大了可以幫我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