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其實從過去以來,中華民國和中國從來沒有主張釣魚台是台灣的
https://youtu.be/211ydrdqtXg 釣魚台列嶼其實當時是美國在舊金山和約當中歸還給日本了 未來釣魚台爭議應該追求共同開發! #舊金山和約
#美國
#釣魚台
超連結 YOUTUBE.COM

舊金山和約當中美國已經將釣魚台歸還日本!台灣有更重要的戰略目標!

其實從過去以來,中華民國和中國從來沒有主張釣魚台是台灣的 釣魚台列嶼其實當時是美國在舊金山和約當中歸還給日本了 未來釣魚台爭議應該追求共同開發! #舊金山和約 #美國 #釣魚台
留言
  • 張銘元
    ⋯⋯⋯⋯⋯民國65年前台灣的地圖、教科書多註明釣魚台是屬於流球群島屬於日本的,民國70年後台灣的地圖、教科書又註明釣魚台是屬於中華民國的,這是見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