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融合在地與外來文化,精緻優雅、餘韻迷人,值得細細品嚐。 台灣菸酒邀您一起見證台灣之美~ 104 臺北市中正區南昌路1段4號
貼文
#看置頂留言參加抽獎
#都市森林之want 
上班電話響不停~~ 下班壓力還是如影隨形~~
關上來自都市生活的噪音,開瓶玉泉葡萄酒還我一個人的清淨,還能夠帶走療癒好禮和空氣清淨機! 
‼️好康消息‼️
2020/04/16-06/28,購買 #玉泉葡萄酒(任一活動品項:台灣之美/紅麴葡萄酒/洋蔥紅酒),登錄發票👉 https://bit.ly/2yfc7E3
 
雙週抽👉MUJI無印良品懶骨頭沙發、晶華飯店假日下午茶雙人餐券
加碼抽👉Blueair瑞典Sense+空氣清淨機
 
#玉泉葡萄酒 #玉泉台灣之美 #玉泉紅麴葡萄酒 #玉泉法國紅葡萄酒
影片
留言
  • 吃喝玩樂在台酒
    ✨在5/10前分享+留言「@好友,打開玉泉葡萄酒,享受一個人的清淨」
    有機會抽中↓↓↓
    🎁BOSOKOREA 攜帶式摺疊紅酒杯… 更多 <6名>

    5/19得獎者另行公告於粉絲專頁。

    活動注意事項:
    參加活動需年滿18歲,贈品於活動結束次月底前統一寄送。
    如得獎者未滿18歲, 吃喝玩樂在台酒粉絲團有權取消得獎資格。
    主辦單位保留一切變更修改權利。
    具有得獎資格之 FB 帳號需為真實身分,不得為人頭帳號、假帳號,若使用者以人頭帳號或電腦駭客程式等不正當之手段參與活動,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則主辦單位有權取消使用者之參與、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參加者視為同意得獎後由本單位因活動需求進行個資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僅供獎品寄送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