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我們的歲月靜好🌙,是靠許多人兢兢業業完成工作而達成。 已經連續好幾天,臺灣感染武漢肺炎的確診人數都保持在個位數,能達成這樣的成果🌱,背後有一群🐟漁業署檢查員,勤勤懇懇完成訪查工作;而同樣也有一些外籍船員配合犧牲部分自由,才能確保防疫無破口。 疫情期間,漁船返港前30天,如果有海上交流情況,進港後就必須接受原船檢疫14天⏰,船員們必須待在漁船上進行隔離,漁業署也會不定期派出檢查員訪查✍️,檢視隔離人數是否正確👌… 更多,並關懷外籍船員是否有發燒、咳嗽或者腹瀉等情況。 今天(4月16日)我們隨著漁業署檢查員的腳步👣,訪視接受原船檢疫的外籍船員,雖接受原船檢疫的外籍船員人數相對較少,但是船東、船長及船員們,仍相當遵守防疫規定,為守護臺灣默默努力。 💖讓我們向辛苦的檢查員及船員致敬!
圖片
留言
  • Tony Chen
    原來是屏東縣鹽埔鄉的漁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