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黑鮪魚捕撈的季節又來囉,該注意的規則還是要注意!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太平洋黑鮪捕撈⚠注意⚠ 每次船主們收到相關政策宣導時,<br> 總是要跟外籍夥伴們👀大眼瞪小眼嗎? 這次船主們可以不用煩惱了!! 「延繩釣漁船赴中西太平洋從事捕撈太平洋黑鮪作業應注意事項」<br> 推出 #圖文解說風,解決船主的煩惱!<br> 一起跟著宣導圖卡遵守規定不違規👋 開心出航🚢滿載回航呦!! #鮪延繩釣或鰹鮪圍網漁船赴太平洋作業管理辦法<br> 👉https://is.gd/jDdIm6<br> #太平洋黑鮪漁撈作業管理辦法<br> 👉https://is.gd/VD0bWL<br> #最後小提醒<br> 作業之餘防疫別忘記,船主跟船員們都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