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Taiwan 農漁業讚讚der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這幾年<br> 政府不斷推動有機和友善環境的觀念<br> 致力推動臺灣成為一個友善農業的國家<br> 今天請到了來自加拿大的衛斯理<br> 來向全世界的民眾介紹臺灣農業有多棒👍<br>  <br>  <br> 🍽學校營養午餐採在地有機食材<br> 小朋友們可以吃到當地農產品<br> 食材符合三章1Q規範… 更多<br> ✅有機農產品標章<br> ✅CAS臺灣優良農產品標章<br> ✅產銷履歷認證標章<br> ✅台灣農產生產溯源QR Code<br>  <br>  <br> 👉可溯源農產品有個很棒的特點<br> 拿起手機掃描QR Code<br> 就可知道是從哪裡生產<br> 消費者購買時能夠更安心💗<br>  <br>  <br> 食當季 呷在地<br> 🚫不使用有害藥劑<br> 🚫不過度捕撈漁獲…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