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漁廣樂學堂來了~
109年4月漁廣樂學堂題目 1.章魚是利用什麼方法捕捉獵物?
A.利用腳上的吸盤,把獵物捲吸住 B.看到獵物時,舞動靈活的w頭去撞擊,就可以捉住獵物 C.噴出墨汁將獵物麻醉 D.以上皆非 2.這種魚是以人工培育方式,挑選體型和體色較佳,耐低溫的鯉、鯽、鰍等種類交配而成,是日本和中國常見的庭院池塘觀賞魚,不僅體態優雅、體色多樣,有「活動的寶石」之稱,請問這是什麼魚?
A.吳郭魚 B.錦鯉 C.比目魚D.黃魚 3.這種魚俗名海草魚、安平魚、國姓魚、遮目魚、狀元魚、牛奶魚,是極受歡迎的平民魚料理,魚肚更是肥美別具風味,請問這是什麼魚?
A.吳郭魚 B.虱目魚 C.鮪魚 D.旗魚 請於4/26前留言寫下正確答案,我們將抽出10位全答對者 ,每人可得色鉛筆及微笑開瓶器各一個,請踴躍留言參加。
留言
  • 鄧曉華
    1.A.利用腳上的吸盤,把獵物捲吸住
    2.B.錦鯉
    3.B.虱目魚
  • 賴品臻
    1.A.利用腳上的吸盤,把獵物捲吸住
    2.B.錦鯉
    3.B.虱目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