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四天端午連假最後一天,持續到菜市場、夜市等等,和市民朋友見面。 今天到 #旗山 市場、#內門 紫竹寺、南海紫竹寺參香、木柵教會祈福。
旗山有很多傳統美食,每次來都會吃大腸、香腸、紹興炒飯、枝仔冰、臭豆腐,吃都吃不完。
今天行程緊緊緊,到了旗山只能看不能吃,對我來說實在太殘忍。
.
過去,2005年在高雄當代理市長時到德國杜伊斯堡接旗、2009年在高雄舉辦 #世界運動會… 更多,獲得非常寶貴的經驗,也奠定臺灣舉辦大型國際賽事的基礎。
高雄非常有潛力,而且有實力來主辦大型國際比賽賽事,在爭取的過程需要從長計議、全力以赴。在國際外交的現實上,體育外交可以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所以要一起努力。
.
旗山市場影片▶️
https://youtu.be/KuMABdjIDDc 登真-邱議瑩 林富寶 益起打拚-黃文益 #有政府會做事
圖片
留言
  • 翁賢仁
    請你記得大家給你的機會!認真落實在市政建設,加油💪祝你高票當選高雄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