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海軍官校學生籃球社・羽球社】
… 更多 「快攻快攻!」、「回防!」、「阿殺!」聽到這些這聲音,就知道又來到每週一次的學生社團時間,同學們在球場上盡情的放聲大喊,釋放出平時累積的壓力,而本校籃球社平時訓練著重於手腳的協調性,這訓練對籃球運動而言是十分重要的,社員們勤奮的練習基本功,將每個運球、腳步及上籃等動作做到位,穩扎穩打的奠定籃球基礎,另外籃球社每年也會參與大學籃球錦標賽,皆獲得不錯的佳績,並且透過指導教練與社員們對籃球的熱忱,不懈努力來提升層次。
提起羽球,大家最常問:「殺球有那些技巧?」、「手腕要如何正確發力?」、「最佳撃球點為何?」⋯等等,在課程前教官都會耐心的一一為大家解說,以及針對基本動作進行講解,確認每位社員都瞭解後,便開始兩兩搭檔進行練習,羽球社教官帶給社員們的觀念是「從運動中學習對目標的專注及追求」這對個人的人生大有助益。
人生中沒有一蹴可幾的事情,包含運動也是一樣,唯有經過不斷的練習及不滅的熱忱,方能有所成就,相信同學們在球類運動中不僅能將技術訓練的更加純熟,也能細細體悟箇中道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