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是小福德,老行庫的新夥伴~土銀粉絲專頁的形象擔當,是守護大家荷包的化身! 這裡有一堆好康及各種實用/有趣/流行...的訊(八)息(卦)和活動,所以快把土銀粉絲專頁按讚+追蹤就對惹😉 10047 臺北市中正區館前路46號
貼文
🤔被外國人問路時,你會?
A.比手畫腳熱情指引方向
B.把他帶回家
C.假裝日本人「斯咪嘛ㄙㄟ」
D.假裝韓國人「崔松哈米大」
E. ____________
  
外國人在台灣生活其實也是不容易啊!
語言不通常會發生各種糗事😅
幸好土銀開辦「雙語分行」  … 更多
擁有專業的英語服務及雙語設施
想開戶、轉帳及辦理各種銀行業務都不用擔心啦!👊
  
Life is not always easy, especially when we are away from home.
Language is a big issue in our daily lives.
But that's not an issue at Land Bank!
Bilingual banking services at Land Bank is definitely what you need!    
Land bank can HELP!
我們非常歡迎外國朋友喔!🤝
  
#雙語銀行 #土銀和平分行
#土銀CanHelp #土銀挺你 #LandBankCanHelp
  
感謝帥氣的 阿龍 Dallas Waldo 擔任本次影片男主角
小福德立刻被圈粉😍!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