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6月2日我們到崙背去會勘花生受災,今天上午再邀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一起到崙背,直接下到花生田看問題出在哪,聽農民的心聲與意見,陳主委當場確定公告 #因五月豪雨受災 的花生天災現金救助,每公頃補助24,000元,【#農委會已經公告】請有需要的農友趕快通報公所來認定受災面積,申請救助。
 
現場也有很多花生農反映,希望增加花生防治講習課,陳主委指示農改場指派專家,幫花生農研習花生正確種植及災害因應方式。
 … 更多
另外,因為豪大雨問題,鳳梨也受到影響,為了繼續穩定鳳梨的價格,陳主委也在現場宣布,#鳳梨收購次果時間要再延長。
 
還有稻米空包彈問題,主要是因為4月低溫造成空包彈,不只有斗南越光米有這樣受災問題,其他地區的稻米也有遇到這樣的問題,但是因為現在申報災損的面積沒有達到規定標準,需要大家趕快叫公所來勘查認定,才能趕快申請救助。
 
✅建國關心請您也關心
圖片
留言
  • 吳信民
    搶先採收的花生農是否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