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最近大同案鬧得沸沸揚揚, 台灣也有一家"黨國體系"的公司有這個疑慮, 為了投資人的荷包,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整理資料, 而且都是公開資訊觀測站的東西, 還希望大家能夠把影片看完, 不要說是我們亂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eqn7cBZe0 為大家整理幾個重點:
1.裕隆是黨國體系的大老創辦的
2.負債大福增加, 但是營收逐年下滑
3.虧損狀態下增資大筆資金進入中國 我們只是市井小民利用公開資訊提出質疑, 也希望政府能調查清楚, 否則就是廣大的股民權益受損 #裕隆
#華映
#大同
超連結 YOUTUBE.COM

大同案翻版?第二個華映?裕隆台灣減資,錢進中國

最近大同案鬧得沸沸揚揚, 台灣也有一家黨國體系的公司有這個疑慮 為大家整理幾個重點: 1.裕隆是黨國體系的大老創辦的 2.負債大福增加, 但是營收逐年下滑 3.虧損狀態下增資大筆資金進入中國 我們只是市井小民利用公開資訊...
留言
  • 蔡佩修
    政府再補助這種扶不起的產業且心向中國;確實是喪失了扶助國產車的美意。沒理由讓他們前進中國債留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