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在未來兩周內會舉行三次重要的政治會議。首先,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從2月26日起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為期三天。中國的立法機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以及中國政府的最高咨議機構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也將召開會議,會期約為兩周,這兩場會議稱為“兩會”。 在全國人大的會議上,習近平將正式接替胡錦濤出任國家主席,李克強將接任溫家寶出任總理。全國人大將通過對一些政府部委機構進行精簡的舉措,而且我們也會得知高級官員汪洋和李源潮擔任的職務。
超連結 CN.NYTIMES.COM

习近平的一百天 -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

习近平担任中国共产党总书记刚过100天。上周,官方媒体赞扬了习近平任职的最初100天,以及他对“中国梦”和医疗、教育、房地产价格及腐败等民生问题的关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