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防範恐攻不完善就停機 日本做到了,台灣呢?
 
上週日本鹿兒島縣的川內核電廠,因未完成恐攻應變措施而遭日本原子力規則委員會勒令停止運轉。
 
在311大地震後,日本全面提高核電廠的安全標準。因此在今天質詢原能會的時候,國書就問:日本可以為了防範恐攻將核電廠停機,那台灣呢? 帳面上台灣的核電廠有相應的安全標準,也有進行硬體改善。但目前的安全演練規格遠遠不足,同時也未跟軍方在廠內合作演練。
 … 更多
國書今天質詢原能會時認為,核電廠是關鍵基礎設施且極具風險性,安全絕對不容有失,一定要提高規格,認真地看待恐怖攻擊的威脅。要求因應作為!!
#專業問政 #原能會 #會做事黃國書
 
🎥看更多最新新聞訊息:
解放軍攻台恐炸核電廠 立委籲反恐演習應落實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76322
圖片
留言
  • 陳端
    把國安會的說明內容說出來啊,核電廠本來就不是國防部負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