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今天下午到 #左營 自由黃昏市場,提出我對左楠的發展看法,爭取更多市民朋友的支持。 未來的交通樞紐,勢必是左營車站、高鐵站,透過公路和鐵道等,可以串連到岡山、旗山以及高雄縣區等重要交通路網。
我也希望能夠大力推動 #左營大車站計畫,連結中油廠區260多公頃的土地,轉型為綠能、研發以及結合商務、休閒、文化等等功能之區域,左營可以轉型升級,讓住在左營成為最幸福的事。 感謝劉世芳立委,爭取打通 #新台17線預算… 更多,從茄萣永安、彌陀、梓官到右昌一直連接到鼓山。
若能當上市長,我也將繼續串聯這條高雄黃金海岸線,連接沿海與市區,有助海岸線觀光發展,並加速推動鐵路地下化後新舊左營的縫合。 高雄值得更好、高雄也應該更好。
我多麽希望有機會,把過去在中央推動的包括高科技產業以及傳統產業的轉型等等重大經濟建設,移植到高雄。 愛信任-劉世芳 李柏毅@左楠 李雅慧 高雄市議員 黃文志 高雄市議員 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 #有政府會做事
.
#0628明日行程 ◎08:00
#旗山市場
地點:旗山區公所前-高雄市旗山區延平一路499號 ◎09:20
#內門紫竹寺
地點:高雄市內門區中正路115巷18號 ◎10:00
#南海紫竹寺
地點:高雄市內門區內埔82號 ◎10:40
#木柵教會
地點:高雄市內門區木柵44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