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今天我前往警察通訊所慰問,給同仁加油打氣,最近他們馬不停蹄地為了新式警用無線電建置案的前期準備工作忙碌不已。
 
這個關係到警察通訊全面進化與時代科技同步的重責大任,所內同仁無不兢兢業業,全心投入這個重大工程的升級與改造,在此特別表示對他們的付出與努力表示感謝。
 … 更多
警政署從今年開始執行「警用無線電汰換更新案」,因建置範圍涵蓋全國,採購數量繁多,預計5年(至113年)完成建置,總經費新台幣38億多元;另為加速應勤裝備汰換,提升員警執勤安全,全案將採「整體規劃、分區啟用」模式,建置完成的區域會先行換裝,同仁可立即使用新式無線電,滿足執勤需求,各縣市警察局也將逐年汰換啟用。
 
新式警用無線電規劃設計上除了結合同仁之勤務需求,應付各項勤務需要外,採購之機型也需符合時代潮流,建構高品質、穩定之無線電通訊系統。
 
千里始於足下,警察的無線通訊進化升級,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陳凱風
    以前叫警平…那現在叫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