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第一次COSPLAY魚貨拍賣官,以後不只賣魚,還要行銷高雄的漁業之美。 「來來來!一百五!」「這都很新鮮,這都現撈的!」
#梓官 蚵仔寮漁市場,是台灣最大的現撈漁港、台灣第一個HACCP的符合衛生規畫的漁市場,來這裡買魚包準衛生、好吃、又新鮮。 以前蚵仔寮也以在地特色的搖滾音樂祭聞名。
未來除了希望復辦搖滾音樂祭,也將結合基礎設施整建,好風景結合漁業生產,讓蚵仔寮成為大家都喜歡來觀光的地方,改善漁民經濟。… 更多 今天早上,我也先到 #橋頭 關心典寶溪D區滯洪池進度,加速改善梓官橋頭淹水問題。
每天上山下海跑行程,就是希望故鄉能夠更好,有機會將所學歷練奉獻故鄉。跌倒了,我會立刻爬起來,努力地往前衝。 準備好讓高雄和國際接軌、了解國際經濟產業變化、讓高雄建設重新啟動,一定拚盡力氣,展現決心。 邱志偉 登真-邱議瑩 高閔琳 高雄市議員 黃秋媖 高雄市議員 #張漢忠
.
影片▶ https://youtu.be/JL2A3aJhCJM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