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直擊台肥👀
肥料真的足夠,不需囤貨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上次打開糧倉給大家直擊🎬<br> 這次我們去視察台肥啦🔍<br>   <br> 肥料真的夠💪 <br> 但是真的要請大家要合理的使用肥料啦〽<br> 勿囤積❗ 勿囤積❗ 勿囤積❗<br>   <br> 肥料原料的進口掌控<br> 已經到九月<br> 所以供應真的沒有問題✅… 更多<br>   <br> 📢4/15日起開始實施<br> ✨實名預購的制度✨<br> 以更合理的價格鼓勵大家合理使用肥料!<br>   <br> 🔔農民朋友只要到『農會』預購保證拿的到 ❗<br>   <br> 👉還有大家的心聲我們有聽見<br> 1號、43號都會增加產量!<br> 每天配送喔😊<br>   <br> ⚠再次呼籲⚠<br> #不要搶購!<br> #不要囤積!<br> #肥料充足!<br> #絕對買的到!
留言
  • 李錦淵
    芋頭一分地2包下一次15天下一次每個月2次你們算種芋頭農民都辛苦看肥料要多少錢至少7 次以上芋頭才能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