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協助友邦抗疫💪
感謝漁業界朋友們的協力援助
千里「船🚤」愛♥️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覺得很美好。
#TaiwanCanHelp #FisheryCanHelp<br> 愛無國界 漁你同在 🇹🇼 💓 🇵🇼 <br> 🚤千里”船”愛💕<br> 協助友邦抗疫 漁業界協力援助 0402 清晨承載著我國愛心的漁船<br> 從臺灣南端航向東南方千里外<br> 7天後順利將防疫醫療物資送抵友邦帛琉 全球面對疫情壓力 航空難通航的艱鉅時刻… 更多<br> 透過我國漁船的協助 傳遞暖心<br> 一起貢獻心力 抵禦病毒威脅 #Taiwan #Palau<br> #漁業署 #外交部<br> #特別感謝嘉豐財號專案協助 更多詳細報導~<br> 👉 https://is.gd/aS5dVj<br> 👉 https://is.gd/biCaUQ<br> 👉 https://is.gd/3Zm6Q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