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呼籲蔡總統撐香港勿鐵齒快修法 今天看到鐘先生的貼文令人感到非常遺憾,遭到拘留的來台港人竟然連偷渡犯的待遇都不如?現在政府的兩難困境,其實以信早在港版國安法一通過時就已預見。當時之所以提出《港澳關係條例》第18條修法,有條件排除未經許可緊急來台港人的處罰罪責,就是要給予處理現在狀況的法源依據。… 更多 臨時會時國民黨團曾要求列入處理,不過蔡政府鐵齒到底,堅持現行法規足夠而堅拒修法,結果現在狀況真實上演,偷渡來台港人變成人球,遣送他們返港不人道,就地釋放又於法無據,左支右絀動彈不得,才會連帶把台灣人道形象給陪進去。 如今之計還是只有儘速修法一途,以信誠懇呼籲蔡總統與立法院民進黨團,不要再鐵齒,應讓朝野合作來修港澳條例,並盡快排入本會期優先法案。千萬不要選前拿香港做廣告,選後卻讓港人來台坐監牢⋯
留言
  • 東風
    修個屌法
    弄成正大光明的管道剛好讓中國放更多間諜來臺灣
    國民黨不愧是中國同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