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2014台灣設計展 將用設計打開臺東之門
邁入第12屆的「2014台灣設計展」將首度於東部開展,自8月2日至8月17日假臺東糖廠舉行。今年由經濟部工業局及臺東縣政府共同主辦、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今(01)日在經濟部工業局局長吳明機與臺東縣長黃健庭共同主持下,正式宣告「2014台灣設計展」開展。展出主題定為「設計開門(Open Design)」,主題展館有「綠島大旅社」與「公東百貨行」2棟展館、以及8個展區;另外從8月2日至8日的晚上,有來自臺東在地、日本石垣島、紐西蘭、大溪地、蒲隆地、關島等9個國家表演團體演出,絕對精采可期。
本展主題「設計開門(Open… 更多 Design)」意在傳遞生活共享、技能開放的概念。本次展覽最大亮點是,由浪板、稻穀、漂流木,腳踏車輪及檳榔幹材等回收與自然材質,經由設計過程,巧妙地轉變成展示平台。策展人陳俊良表示:「透過回收材質,傳遞愛護環境與尊重自然的理念。」
此外,在年度主題館「綠島大旅社」規劃「理想家」、「觀大海」、「腳踏地」等3區展出。「理想家」特別邀請到工業設計人陳禧冠、時尚設計師竇騰璜、視覺設計師陳俊良、插畫家鄒駿昇、空間設計師邱柏文、數位藝術創作者李明道、好樣VVG 汪麗琴、三井集團鄭志仁、生活風格家肯夢朱平及伙伴非零餐廳陳郁敏等10位台灣創意人,各演繹一個屬於台東的顏色,共同展現出臺東繽紛的空間,彷彿就是整個台東的縮影。…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