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記得這位曾在我直播照片中出現的阿嬤嗎? 今天到 #大社 果菜市場,特別找到這位阿嬤,再次溫暖的擁抱,謝謝她一直的關心支持。 透早,除了到大社果菜市場,我也先到觀音山、再到保元宮、青雲宮。 觀音山是不少市民休閒運動場所。除了爬山外,一般上班族市民,也需要更便利的地方來運動,讓身心更健康。
因此,假如未來我擔任高雄市長,我會: 1⃣廣設國民運動中心🏃‍♀️… 更多:盤點閒置公共空間、閒置公有建築,進行改建,至少在這幾年超過10個以上。 2⃣增加夜間照明💡:當代理市長時,我曾推動拆除校園圍牆,開放校園。未來希望由市府負擔夜間的照明設備、電費和場地費用,讓民眾可以就近在社區、校園運動。 3⃣更新市立游泳池設施🏊:高雄有很多運動場地、游泳池比較老舊,希望能夠加速更新;作為海洋首都,游泳池的數量過少,是可以努力改善的空間,讓更多市民喜歡親近水。 市長選舉就是政策的辯論與比較,不論是在行政院或立法院期間,我一直都與改革站在一起。
回到高雄,就好像回到「灶咖」,多跑、勤跑,踏在家鄉的土地上非常踏實開心。 跟 蘇貞昌 院長報告,天天在跑,我真的有變瘦。繼續跑行程了!
.
登真-邱議瑩 張勝富 快樂ㄟ志工-江瑞鴻市議員 改變趁現在!邱俊憲 #有政府會做事
圖片
留言
  • Ming-Cyuan Lee
    @{陳其邁 Chen Chi-Mai|chenchimai} 邁哥,知道你心繫高雄,但請別太累了!😊
    #20200815唯一支持邁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