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台鐵檢修排程須再加油】
 
鐵路運輸是我們汐止、瑞平雙貢重要的交通命脈,許多鄉親上班、放學都依賴台鐵的列車,自六月底以來我陸續接到鄉親的陳情,台鐵行駛於下班尖峰時刻的4234班次區間車,因車廂檢修期限已到必須進廠待修,導致由原本的8節車廂減掛為4節車廂,造成車廂內過於擁擠甚至許多乘客無法上車的窘境。
 … 更多
因此日前我邀集了台鐵相關單位來立法院就4234班次車廂減掛一事做說明,並要求台鐵必須想辦法解決短期檢修、調度問題,#台鐵亦承諾會儘早讓4234及其他車廂減掛班次回復8節車廂行駛;此外長期來看也必須修正檢修相關辦法,平均分配列車進廠檢修排程,讓待修的車輛不會擠在維修機廠內「一直卡卡」,不僅造成維修機廠同仁的大量負荷,亦造成民眾通勤上的負擔。
 
#台鐵 #交通 #要再加油
圖片
留言
  • 陳益堅
    甘苦人之行,
    命脈依賴臺鐵,
    雖然那短短旅程,
    人生不知過了幾萬秒,
    賴委員ノ持續關懷ノ加油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