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8日總統茶敘,韓國瑜仍未宣佈不提訴訟,報載可能將以提吿方式拖延補選時間以有利遷戶籍。
我在分析這些干擾狀況時,建議不能犧牲市政,應該採取直接代理。
9日韓國瑜宣佈不提訴訟,情勢已經和8日分析的背景不一樣,黨內反對的聲浪也出現。
情勢是變遷的,目前的決定,楊明州也是看守的好人選。
雖然三個月的看守,政策的調整和大開大合的啟動,必須等待,但是,其邁也因此可以不必受市政牽絆,不必被國民黨多數的議會綁住來干擾他。
代理其實是承擔,既然可以專心選舉,各方不需再爭議,就讓補選順順的走吧!
留言
  • Rong Long Chen
    其實,分階段代理,是真的不利市政,但,如果選市長的人去代理市長,則容易被漫指『利用市政府資源打選戰』、『民進黨把市長一職… 更多視為囊中之物,把市民當傻子』、『陳其邁接代理市長,意圖栽贓韓前市長以換取政治利益』等,不利於民進黨的言論,等於為了高雄市政,而把整個黨的形象拖下水,不是明智之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