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不管你是漁民朋友,農民朋友,還是觀光農場飼主~都有對應的紓困方案喔!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從事農業相關工作的朋友看過來🤗<br> 不管你是農、林、漁、畜<br> 農委會都有為您打造專屬的<br> ✨紓困振興方案✨<br>  <br>  <br> 前幾天跟農粉們分享了<br> 農業紓困振興特別預算<br> 追加20億元的好消息後<br> 有不少民眾提出各種疑問… 更多<br> 其中最常見的就是關於肥料的問題啦👀<br>  <br>  <br> 農小編針對不同身分的農友<br> 製作出這款詳細版本的懶人包<br> 讓農粉們可以快速查詢🔍<br> 自己能申請什麼樣的補助💰<br> 相關計畫以實際公告為主唷~~<br> 更多辦法可至紓困振興專區查詢<br> 👉https://pse.is/QX24Q<br>  <br>  <br> 如果看完後還是有疑問<br> 可到以下網頁搜尋諮詢專線<br> 👉https://pse.is/QSJ8Q<br> 現在就快拿起電詢問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