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陳椒華。 21,395 個讚 · 7,020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陳椒華,在保護烏山頭水庫的抗爭中,黑衣人持槍恐嚇,甚至拿鐵條毆打我,所以環團夥伴叫我「鐵娘子」,我自嘲是被鐵條打過的鐵娘子。
貼文
【直播預告】學甲爐碴案—國有地設監測井確認地下水是否遭到污染 明天上午十點,我將和李新進里長、王元正里長、台南市環境保護聯盟理事長黃安調到台南學甲爐碴案的國有地(興業段804-2地號)現勘,因在我的要求下,國有財產署終於完成地下水監測井的招標,接下來會鑿井進行枯水期和豐水期二次監測,確認當地的地下水是否遭到爐碴污染。… 更多 台南市環保局去年到這處國有地開挖,至地下一米深後發現大量爐渣,甚至挖到四米深才見到正常的土壤,許多里民跟李新進里長陳情,表示非常擔心地下水污染,不能再養殖了!之後,檢察官要求在376和805地號鑿二口監測井,說要監測八項重金屬,但迄今未見公布監測結果? 另據李新進里長表示,農地爐碴清完後,檢測土壤有二個點位超標,後來又重新清理一次,之後檢測才合格。而工業區的爐碴則尚未清理。 明早我請國產署來說明地下水監測井設置及監測計畫,請環保署說明目前農地和工業區爐碴案的進度,請關心學甲爐碴案的朋友,在4月25日上午10點,準時觀看直播。 #學甲爐碴
圖片
留言
  • Chung Sheng Hung
    學甲地下水質符合法定飲用水標準,抹黑學甲地下水,請跟學甲人公開道歉!
    https://www.facebook.com/… 更多tainantingiing/photos/a.100308901445329/30424224105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