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臺灣電影館作品亮相 將登坎城影展線上市場展】
因疫情衝擊,第73屆法國坎城影展與電影市場改為線上展會。文化內容策進院也在坎城市場官網設虛擬「臺灣電影館」,讓臺灣作品「逃出立法院」、「練愛iNG」等片在國際亮相。 今年共有80部臺灣作品參加坎城電影市場展,其中包含曾獲金馬最佳新導演獎的導演黃信堯新作「同學麥娜斯」、臺灣首部使用iPhone拍攝的電影「怪胎」、導演王逸帆喪屍片「逃出立法院」、藝人阿KEN… 更多 (林暐恆)首部執導作品「練愛iNG」,都將於線上市場亮相。 另外,還有臺灣出版作品首次參加坎城官方Shoot the Book!線上出版文本與影視開發媒合會。文策院將在媒合會介紹作家陳思宏作品「鬼地方」,讓臺灣精采故事能以多元方式在國際被看見。 #法國坎城影展
#臺灣電影館
#僑務電子報
圖片
留言
  • Mi-ni Wang
    《怪胎》8月7日上映
    《逃出立法院》8月14日上映
    台灣人也要自己進電影院支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