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黃金不會變綠,不過,綠能產業可以變黃金。就以彰化縣為例,綠電開發商最近提供給彰化,3年共3.3億元的營養午餐回饋金。經濟部和王惠美縣長一樣,都認為這是企業和縣府共同努力,一個好的開始。
 
我們樂見綠電發展可以跟地方共存共榮。這次開發商的加碼回饋,可以支持1萬6,700多位彰化縣學童,長達三年的營養午餐經費。另外,未來離岸風電依照進度開發,2025年之後,彰化縣政府一年還可以分到3億元的海域土地償金。更重要的是,將能促進彰化的產業發展,帶來大約210億元的產值。
 
#新能源 #新商機 #新就業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
    來,刷一整排黃金,經濟部的line也加一下嘛。

    https://line.me/R/ti/p/%40mo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