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2020年華語文能力測驗4月預試,取消辦理並全額退費!
因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嚴重,為防止群聚感染,將取消所有考場之4月18日(星期六)「CBT聽讀測驗」預試!若您已經報名此場考試,華測會寄給您的電子郵件,填寫問卷回覆您已收到此訊息。若您已經繳費,華測會將會全額退費,請在問卷中提供您的收信地址,華測會將透過郵政匯票掛號寄給您。 問卷填寫截止日:3/22(日)
郵政匯票寄達日:4/13(一) ~ 4/17(五) ※如果沒有人簽收掛號信,郵差會留一張通知單在您的信箱。請帶您的居留證和郵件通知單,去通知單指示您的郵局領領成績單和證書。 ※您收到匯票後,請帶著居留證或護照到郵局換成現金。
http://www.sc-top.org.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