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蔡總統正式任命蕭美琴為駐美代表
台美關係更強化!
  
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正式任命現任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 蕭美琴 擔任我國駐美國代表,這不僅展現了政府高度重視台灣與美國間緊密合作的夥伴關係,更將在國際事務上具有豐富經驗的優秀外交人才放到最合適位置。
  … 更多
民進黨在野時期,蕭美琴擔任黨部國際部主任,在外交的最前線為台灣在國際事務爭取參與機會;擔任立法委員後,長期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將台灣與世界各國積極連結,爭取更多國際能見度;即使在選區,她仍然將國際事務的能量注入地方,不但要讓世界看見台灣,更要串聯國際社會走進台灣每一個角落。
  
恭喜美琴、賀喜美琴,是女性從政之光也是最好的台美關係橋樑! #希望台美外交更上一層樓
#適才適所
#貢獻專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