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考試防疫正積極籌備中
請各位家長和考生放心~
分享 教育部
❗️關心考場防疫的家長考生免擔心❗️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台積電)超佛心*ଘ(੭*ˊᵕˋ)੭* ੈ✩‧₊˚!<br> 捐贈教育部100台熱像儀🎁🎁🎁!<br>  <br> 這100台熱像儀將會優先用在<br> ✍️ 統測<br> ✍️ 會考<br> ✍️ 指考<br> 加快考生體溫量測─=≡Σ((( つ•̀ω•́)つ!… 更多<br>  <br> 三大考試防疫作業也正在積極籌辦中,<br> 包含:<br>  <br> ✅ 試場消毒<br> ✅ 體溫量測<br> ✅ 備用試場<br> ✅ 試場動線安排<br>  <br> 接下來其他考試所需物資也會逐步到位哦!<br> 請考生及家長放心٩(๑•̀ω•́๑)۶!<br>  <br> 再次感謝台積電的慷慨解囊,<br> 也請同學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br> 讓平常的準備正常發揮哦!<br>  <br> #請家長考生們安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