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雲林縣內國中小學的教學設備設施,有些已經很老舊了,甚至10幾20幾年都沒換,一修再修,我們接獲學校與家長會來反映,今日邀集教育部國教署國中小組蕭奕志副組長、徐敏容科長、侯辰諭先生等同仁,跑了好幾個學校現場會勘。
 
看了好幾個地方,像是:
⚠廣播系統老舊損壞、⚠場館空調及電力工程、
⚠排水溝新建工程、⚠校園連鎖磚鋪面、
⚠教室液晶顯示器及白板設備、⚠體育館周邊地面整修、
⚠體育館屋頂翻修、⚠… 更多大門側門磁磚剝落及校園地面鋪設破損...
 
這些工程是改善教學環境設施,包括校內遊戲器材與運動場地周邊安全與品質,保障學生的人身安全、受教權益,今日的實地現場會勘除了讓教育部了解學校需求,也得到教育部的正面回應,允諾全力協助。
 
✅ 建國骨力請您鼓勵 ---------
感謝一同關心:
雲林縣議員許志豪、許留賓、張庭綺、江文登
前莿桐鄉長廖秋蓉
大埤鄉副主席王明輝
大埤鄉民代表王麗華
麥寮鄉民代表許漢郎
麥寮崙後村長許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