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賈好嘉大聲說 -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想要提升企業競爭力嗎?!💪💪💪
那就申請政府👉「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吧!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提供事業單位辦理訓練課程,部分訓練費用由政府補助喔👌只要是受僱勞工參加就業保險之人數滿五十一人以上之法人,且符合相關資格都可以報名!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
分享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元宵猜謎動動腦,2020辦訓衝衝衝!O(≧▽≦)O<br> 謎語:2020年企業想辦訓讓員工能力提升,政府有提供什麼的補助資源呢?<br> 1、員工餐廳吃到飽計畫🍗 🍔 🍤 🍪<br> 2、員工托嬰完善照護計畫🤱<br> 3、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br> 答案在這裡:「https://onjobtraining.wda.gov.tw/」<br> 提供專業的訓練輔導服務,協助建立辦訓架構;提供訓練費用部分補助,降低訓練成本,每案最高可補助200萬元喔!這麼好康,當然是手刀參加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br>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政府補助、#在職訓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