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民進黨將於本週日(5/24)舉辦黨職選舉,投票當日請記得攜帶 #身分證、#印章,並 #配戴口罩 去投票。本周梅雨鋒面來襲,天氣不穩定,請大家外出也要記得 #攜帶雨具 🌂唷
 
本次選舉,國書要向大家推薦3位優秀的候選人。
首先是全國黨代表登記4號詹穎政,是國書服務處的主任,擁有多年的服務經歷,做事認真勤快,是國書在地方不可多得的好幫手。
 … 更多
台中市黨代表的部份,國書推薦46號蔡東洲,阿洲也是非常資深的助理,選民服務十分親切周到,給人溫暖的感覺,並已多次任職台中市黨代表。
 
最後是台中市黨代表95號陳淑玲,阿玲待人溫暖有禮,深耕東南區多年,在地方擁有非常好的人緣,這次首度參選希望大家能給予支持。
 
國書懇請各位黨員好友們踴躍投票,讓我們以選票支持優秀的人才。
#全國黨代表4號詹穎政 #市黨代表46號蔡東洲 #95號陳淑玲
圖片
留言
  • 黃進松
    這幾位都是在地最好的人才.深耕地方.服務熱忱.親切。
    祝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