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安心吃蛋🐔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雞蛋國家隊ㄧ直都在<br> 蛋多多 不用搶<br>  <br>  <br> 你也是愛吃蛋的朋友嗎🐣<br> 不管是蛋糕 煎蛋 蛋塔<br> 雞蛋的身影無所不在<br> 沒有蛋的生活小編無法想像<br>  <br>  … 更多<br> 各位農粉別擔心<br> ✅全台蛋雞場有1800家<br> ✅每天蛋產量2200萬顆<br> ✅一天24小時準時產蛋<br> 自主檢驗➕產品溯源<br> 品質嚴格把關<br> 就是為了讓台灣民眾<br> 吃到最新鮮健康的蛋<br>  <br>  <br> 不只是蛋~其他農產品<br> 包括米糧、水果、蔬菜<br> 庫存量也十分充足<br> 不必過度囤積<br> 適量購買就好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