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20/06/10台聯新聞稿 台聯:新黨莫非是中國共產黨欲擾亂台灣的代言人 針對今天新黨召開記者會揚言,將繼續罷免其他政黨的立委及議員等,並表示「現在要罷誰,新黨都支持,誰發動罷免,新黨都會合作。」台聯代理主席周倪安說,新黨的言論,很清楚是會擾亂台灣內政與製造更多紛亂,新黨莫非是中國共產黨擾亂台灣指定的代言人。 周倪安說,民主國家的人民行數選舉罷免權,選舉就是選出好的人才,罷免是把不好的淘汰掉,罷免權的行使是有基本是非好壞,怎麼能夠說你想怎麼罷就怎麼罷!特別是新黨表示「現在要罷誰,新黨都支持,誰發動罷免,新黨都會合作。」這番言論,只是為了罷而罷,為了亂而亂,這根本就是中國共產黨最想看到的一個紛亂台灣的局面,中共的思維就是利用其代言人,並用台灣的民主制度摧毀台灣的民主,讓台灣陷入內耗當中,永無寧日。 因此,周倪安呼籲,台灣人民應該冷靜以對。而政府方面應該運用去年通過的「反滲透法」,凡違法亂我政者,應依法撤銷其組織資格並將繩之以法以確保台灣民主制度的正常運作與國家安全。
留言
  • 賴怡伶
    台灣人!每到選舉,就是要認清楚,誰是對台灣好的政黨和人,從有投票開時,國民黨只會買票和煽動,這是不爭的事實!可是他們還是有基本的支持者,還有中國的介入,台灣人更是要戒慎!不受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