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再過幾天,就是端午節了!
端午期間,高雄人一定都會到 #三鳳中街 採買物美價廉的南北貨,用三鳳中街買的餡料包粽,能包出最道地的高雄味。我也每年都必來這裡包粽子。 粽子有一個很重要的內餡,就是 #豬肉 。
我和 蘇貞昌 院長在進行政院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非洲豬瘟的防治;前幾天,台灣口蹄疫也拔針,將可以恢復出口。
日也拚、夜也拚,看緊人民的健康、讓台灣人民有豬豬可以吃、照顧人民的經濟,都是 #有政府會做事… 更多 團隊關心、努力的事情。
隨後,我也前往林園王公廟,並舉行客廳會聆聽大家對市政的意見。 除了城市轉型、產業升級之外,中小企業、小商家、夜市等小市民的經濟,也是應該要優先來做的。把店家、商圈照顧好,是做市長最重要的工作。 李昆澤 康裕成 高雄市議員 何權峰 高雄市議員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 益起打拚-黃文益 改變趁現在!邱俊憲 林岱樺 韓賜村 支持會做事的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