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江啟臣最後綜合結論指出,行銷面是未來的重點,政府一定要重視;另外產銷登記一定要落實,要即時也要精確,這樣子才能跟雲端行銷有效的結合。 會中也觸及有關成立山城農特產品加工中心一事,江委員在6月18日拜會胡市長即曾提及此構想,胡市長亦當場表示贊同。本次與會農會幹部希望市政府能協助整合農會催生山城的農特產品加工中心,這樣子次級品就不用再運到別的地方,能夠在地理貨也能增加地方的就業機會,甚至發展成觀光據點,當然土地的取得是目前很大的關鍵,市政府官員也承諾會積極與地方農會協調促成此事。
超連結 LY.GOV.TW

立法院全球資訊網-立法委員-江啟臣新聞稿-「讓山城飛- 新時代農產行銷」

留言
  • 江啟臣
    有同感,我們也正努力建議市府加緊重塑豐原的特色,讓風華再現,包括新的豐原火車站區規劃,糕餅特區,經貿園區等,都已向市府建議並爭取,會持續督促後續進展。也歡迎提供好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