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109年4月勞安知識逗陣來有獎徵答,
恭喜🎉所有的朋友都答對了,本月得獎人如下:蚱蜢、王皇文、溫承翰、軒轅壐兒、康卉怡、成鼎德、陳寶蘭、Annjoe Chen、何敏敏、鄭淑娥,以上獲得文青環保提袋及飲料控杯套各一份;
豐都健抽得加碼獎品,為文青環保提袋及防蚊貼片各一份。
請於4/13前至底下「表單」留言您的資料,以便將禮物寄給您。➡https://reurl.cc/vDdj1k 答案:
1.… 更多 漁民在海上作業若遭遇緊急事故要尋求協助,下列敘述何者錯誤?
(D) 完全不求助,等奇蹟出現 2. 勞工朋友在從事金屬回收作業前,應注意以下列哪些事項,才能避免受到化學品的危害?
(D)以上皆是 3. 根據職業疾病通報統計,近年職業病通報件數皆以聽力損失居首。針對避免職場噪音危害的作法,下列敘述何者正確?
(B) 採取工程控制改善技術,以減少噪音源釋放的能量 4. 受理檢舉機關,洩漏貪污瀆職案件檢舉人之資料,可能觸犯下列哪種罪?
(A)洩漏國防以外秘密罪
超連結 REURL.CC

109年4月勞安知識逗陣來有獎徵答獲獎資料

恭喜各位獲獎的朋友們,麻煩您在4/13(一)前填寫您的資料,以便我們將禮物送給您😁。
留言